close
暖暖~育昇演奏育昇最近卯起來猛練習喔!爸爸媽媽曾經問我,他的優點在那?我說他的優點是聽過音樂就不會忘,酒店經紀會去找出音符,到了琴鍵上會自己去找到對的音,我覺得是種天份,我們先不去問,一定要走在音樂的路上當個音婚禮顧問樂家,只是去想,有一天我們的孩子上了大學,在同學當中是個會彈琴有氣質的男孩,我想應該會是受歡迎的吧!G2000又再想,有一天我們的孩子成家立業有了自己的家庭,他是一個會彈琴有氣質的老公,一個溫文儒雅幽默風趣的好面膜爸爸,我想我們今天幫孩子投資學習音樂應該是值得的。育昇這幾堂課做到囉!我覺得他自我要求的能力只要自己襯衫領會到那股力量比爸媽還有我這個鋼琴老師強調練習重要來得更有用喔!所以爸媽如果這時候需要換琴,正是個好售屋網時機,這孩子已經領會到彈琴練習所帶來的樂趣,然後練習到國一或者國二左右,課業如果孩應付得來,我相信到裝潢那時候鋼琴會彈得更好,弟弟也可以一起學習,到高中左右,無論有沒有繼續上課,我相信,我們現在給他們的藝燒烤術基礎應該已經深植他的心中了,到時候他可是會自己找琴彈喔!而且都不用你去催喔!加油吧!育昇!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f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