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逛逛 12/16 今天沒做生意..所以去帶著婆婆去外面走一走囉 蛋蛋呀.要去逛逛還哭哭.真是不乖耶.蛋要麻麻跟他一起坐啦 第一站要先填飽肚子啦.我們選台南最有名的周氏蝦捲.很多人喔好酒店兼職多車停外面 非假日.人就好多喔.我們有等一下下.假日我想要等很久囉.生意好好喔 很多美食節目都有來採訪過ㄟ 我們點囉.燙青菜.蝦捲3份.黃金海鮮派.說真的很好吃喔.味道很賣房子特別 看的我好想再吃一次.我喜歡啦蝦捲.海鮮派我愛啦 我們午餐點囉.虱目魚丸麵.虱目魚丸湯.和香菇肉燥飯 他們的虱目魚丸.很鮮很好吃喔.香菇肉燥飯就覺得還可以啦 房屋買賣 這一餐我們花囉4百多塊.吃的好飽喔 來到這.當然要叫蛋在這拍一下囉.臭小子.居然給我哭哭啦 依蕾特我最愛囉.在周房屋出租氏蝦捲旁邊而已.當然要吃一下囉.因為剛吃飽  所以我買囉2個而已.買鮮奶布丁.芒果奶酪.想買多一點.但怕會壞.天氣很熱 我愛吃鮮奶布丁.想我一個人可以吃很多的.所以下次買多一點囉 婆婆愛吃芒婚禮佈置果的.所以下次有來就可以買這2種囉.肥不是沒原因的 依蕾特的小姐很美喔.她們還跟我家的蛋再見喔.蛋好開心喔 結果居然在門口跌倒.真是糗大囉 我們來到廟拜拜租屋.求平安.有拜有保祐呀.我個人是不迷信啦 今天真的好熱喔.所以又來到台南有名的安平豆花解渴一下囉 平日來.不用等喔.假日來.就要等很久囉 我們點囉.竹炭黑豆珍珠訂做禮服豆花.竹炭綠豆.檸檬豆花 來這拜拜.當然要先拍一拍囉.今天拍不多啦.因為婆婆也有來.不好意思啦 走走拜拜去.蛋很愛拜拜喔.拜到不想回家囉 蛋呀.請勿動手.你還摸喔.小心被人抓去系統傢俱喔.不良示範.別見怪 來去走走心情好.總比在家悶一天好吧 新的一年到.希望我們的生意好一點喔.多存點錢呀 昨天我們到竹山-紫南宮拜拜.去跟神名借發財金婚禮顧問.人好多喔..求個好運也不錯喔 記得要去.要帶證件喔 .要登記用的 希望大家在2010年.好運旺旺來.多賺點錢囉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f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