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 原本想照"拖著尾巴的車"~冒煙,天冷都會如此! 結果, 看不到~有一點點的"尾巴"!廚房的窗戶上, 有一層冰!前廳的大窗戶全結冰啦! 看不到外面!早上在小朋友上學時的溫度! 沒包括冷風耶~已經夠冷~冷~茶米的車,最好蓋這樣~那警察就"照"不到號碼~茶米是當鋪"超速大王"再一張, 看到冰了嗎?窗戶上全是冰耶~星期五, 老大~家恩從學校打電話來說: 我需要打電話回家!我:你有什麼重要的事嗎?或是功課沒作(沒帶)?家恩:我已經打了 !我:你在說什麼?(我已經感到不對勁?)家恩:OK !我已經打了!我完成我的"使命"了!我:你貸款到底在說什麼?(他的英文不難懂阿,為什麼我就是聽不懂?)家恩:Bye ,mom !我:等一等,在掛電話,你是不是惹麻煩了?家恩:Yes,我沒穿外套在外面跑,被老師抓到了!電話隨即被校長拿過去:Jon和三個同學穿短袖在外面,氣溫是零下23度C太冷了,所以我ㄧ個個通知家長!我:謝謝!回家我借錢會跟他好好談 一談的!茶米也在一旁(沒病人可以看,放假一天!)青少年的"瘋狂",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沒再有任何的意見!(即使我覺得,家恩很不聰明,天冷還玩這總的遊戲~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話說星期天,帶阿呆去朋友的birthday party,回程時高速公路有"連環追撞"~一碰房屋二胎到要緊急煞車, 就自求多福了! 茶米說:我們繞遠一點,就不用等太久! 結果, 碰到紅燈!車子停不下來,就"滑"過去! 這時, 雷達警報器大叫! 我心想,完了!又是一張罰單了!加拿大的政府在主要的十字路口設置相機,用意很好!但碰到下雪天,車停不下來的狀況下,唉呀!只能票貼瘦荷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f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